close

 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談

不想看前提可直接下拉至水平線後觀看

年輕氣盛的我

參加了一個孔雀「xx」飛的旅行社

心裡已預想好要開開心心過這12天

旅行結束後

真的是一趟很「不錯」旅程呢

尤其是我們那….ㄜ….呵呵呵的領隊

我整個行程結束後只知道

每天都再說自己的事情

家裡怎樣老公怎樣女兒怎樣

???????????????????

遇到這樣的領隊都會不開心吧

 

回歸正傳~


最後一天發下了意見表

年輕氣盛的我決定要非常真誠和誠實的反應自己的想法

有非常多問題要你評分

分數標準為:

非常滿意/滿意/普通/不滿意/非常不滿意

 

領隊的服務我就很直接填了非常不滿意

意見表外框有一層雙面膠

可以完全死死的封住

我就非常安心地填完交還給領隊....

 

當你如果覺得領隊會受到甚麼檢討時你就錯了

他們會像蝦皮一樣,要求你重新給分

為何我會這麼清楚?

因為領隊跑來找我了

領隊我簡稱a小姐

 

事件過程:

過了幾天a小姐用line密我

您們好, 這團回到公司的意見回函評分已出來了, 我了解您對於我的服務過程不甚滿意, 在此我本人要對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, 不僅没能提供您們滿意的服務, 還讓您們玩的不開心.....希望能幫助您在未來旅遊有加分的機會 !

寫得非常官腔

然而我就是一個很「聳」的人

人家跑來找我

我就不敢說甚麼

我回

不好意思,是我個人的問題,不習慣有領隊領導的旅遊等等…

 

然後A小節就傳給我一個網址

問我是否方便改一下意見調查的評分

(補充:現在意見調查可在網上填寫,或是紙本填寫)

 

當下看到挖咧

小姐,你是蝦皮賣家喔?

給你面子還這麼不要臉的跑來要我改評分

 

但是我最後還是改了

因為如果我不改

  • A小姐會一直窮追不捨的吵我,而且我還有家人有參加,會打擾到我的家人
  • 孔雀飛旅行社客服會聯繫我發生甚麼事,然後A小姐還會再來打擾我,說一堆官腔

總而言之,我選擇了改評分,因為實在太煩了

 

最後的結論,

基本上旅行社意見表大都能反映意見

證實領隊是怕那張意見表的

然而前提是你要不怕麻煩

並且臉皮要厚

這樣才會有成效

 

旅行社在意見調查表上非常有問題

領隊為何能直接知道客人的完整版意見表內容

那這樣填意見表有任何意義嗎?

且及不尊重客人隱私

 

最後的最後

A小姐還說了一句話

如果你的家人也願意幫我加分,也期盼兩位能重新幫我填寫意見表,謝謝您

哦.......呵呵呵呵

 

 

以上是我個人經歷,並且並非針對旅行社及那位領隊

純粹分享給大家有這麼一件事情~

謝謝觀賞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